close

 P1010960.JPG

H21.04.22(水)~04.23(木)

真的是託天氣的福~

我這兩天真是算賺到了吶~

果然,陰天就是休息天~

雖然還是每天六點半起床,七點吃早餐~

八點半準備上工~

不過,這兩天都無法下田工作~都只能做做簡單的室內的工作~

我記得好像有某天因為淺野爸爸要去旭川市的農會辦事情~

就把我跟媽媽也一起載去,然後就把我丟在百元商店讓我一次逛個夠~

而他們就去隔壁的大超市採買食物~

還吃了好吃的雕魚燒~真是開心極了~

因為原本是要帶我去溫泉的~結果遇到那家溫泉飯店在整修設備~

所以,爸爸就說~那就把泡溫泉的費用拿來貢雕魚燒囉~

而我也在木曜日的晚上~獻出我的台灣料理處女秀~

煮了魯肉飯、沙茶炒豆芽(沙茶醬是偷帶的)、菜脯肉(菜脯也是偷帶的)、

還有我最引以為傲的"紅蘿蔔炒醃雞肉"~~這可是我家獨有的料理呢~~

結果~~~大受好評呢~~淺野爸爸猛說好吃~~

還說~~這下,一定要到台灣吃吃台灣料理了!!

呵呵~~他們真的是好人~~其實,我根本不會煮飯~

魯肉也魯的太鹹,不過配著白飯吃~是還可以接受啦~

但,實在是日本的醬油太鹹了啦~害我一下加太多咩~

不過,經過我這麼努力地煮了一頓晚餐後~

我發現~他們愈來愈愛我了說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aiko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