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P1010910.JPG

H21.04.21(火)

今天是Patrick要離開旭川的日子~

要往下一個積丹島的wwwoof前進嚕~

真的是超捨不得的啦~

本來還想跟他一起到札幌晃一晃再回旭川呢~

因為今天也恰巧是我的休假日~

不過,在幾經考慮跟掙扎後~

因為時間跟金錢的考量,

我還是選擇自己到旭川車站附近走一走、繞一繞~

所以,最後,我還是依依不捨的跟Patrick合照,say goodbye~

不過,因為我要前往旭川的巴士時間比較早~

結果搞的好像是我要離開一樣~

居然是我被先目送離開家裡,

然後,爸爸才要送Patrick去坐車~

而我就一個人到了旭川車站~

因為已經有一個禮拜多沒有跟家人聯絡~

所以就先打了電話後;再跑去車站的觀光center問問有沒有什麼好玩的地方~

問了一堆好玩的想去的地方~

可是我只有一天的時間~也沒辦法玩遠的地方~

最後,我只選擇了附近的景點走一走,還有拼命的逛街~

雖然放假,我還是花了一堆體力在走路~

而且還是在雨天中走路~真是悲慘呀~

中午有到一家有名的拉麵店"梅光軒"吃吃拉麵~

然後再去"高砂酒造"試喝免費的清酒~

P1010947.JPG 這瓶超好喝的啦~

它是被保存在雪屋裡喔~所以是最天然的冰箱~

差一點就扛一瓶回來了~但,我的行李實在是已經太重~

只好做罷....

在試喝之餘~再跟那個阿姨閒聊一一,測試看看自己的日文有沒有進步~

雖然還是有聽不懂的~但,大部份都還能應付囉~

最後,再挑戰去找一個公園~~

還真是給它有夠遠~走了快半個小時~

等我回家跟淺野爸爸媽媽分享我去那些地方後~

我才知道,那個公園~原來就是每年旭川辦雪祭的地方呀~

怪不得那麼大~~它叫做"常磐公園",

而媽媽又拿了之前旭川雪祭的照片給我看~

日本的雪祭真的都辦的好盛大~雪雕也都好美~雕刻的也好精細!!

我一直發出驚嘆聲~結果媽媽居然最後把她的雪祭名信片送了我兩張~

還說~有機會一定要來看看喔!!

Ps.北海道的雪祭有兩個地方"札幌"跟"旭川",大概都在二月份左右~

     真的很美很美~每個雪雕作品都是你無法想像的~每年都會由參加

     團體自己去構心自己的作品內容~而且是都雪祭的那幾天才開始動工喔~

     可見他們的實力有多堅強了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aiko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