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21.04.03(金)

早上,總是用簡單的吐司、蛋、牛奶解決了我的早餐後~

就是上網、更新一下部落格、還有整理照片~

而今天中午,就沒有被帶出場嚕~

只好煮個飯~用個咖哩包~

再加些青菜~就是我的午餐囉~

不過,今天發現~原來,煮高麗菜再加味噌下去調味 ~

就變成高麗菜味噌湯~還不錯吃耶~

而晚上,才是我最辛苦的~

今天的客人,其中有一個是醫生~

剛開始~我以為我只是還沒進入狀況 ~

所以,聽不懂~

沒想到,之後的一整晚都聽不懂~

一直到他們走了~

亞利沙開始跟我跟我對話~

我才又回神~原來,只有亞利沙的日文我聽的懂~

而原來~剛剛~亞利沙也不是很懂他們在聊什麼~哈哈

只是亞利沙的 不懂跟我的不懂~還是有差距的吧~

雖然,之後又來了一組比較好的客人~

但,也到了我下班的時間了~

他們很可愛呢~還請了大家一起喝紅酒~

而其中一個客人有到過台灣兩次~

好像類似去農業交流的~

全台灣他都去過了咧~

居然連花蓮他也講的出來~

超厲害!!

而今天呢~是我在這裡幫忙的最後一天嚕~

之後就要回到民宿工作囉~

還好,在美瑛還要再待兩週~

可愛的小美瑛~我愈來愈喜歡妳囉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aiko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