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10855.JPG 

H21.04.15(水)

早上,仍是八點起床吃我最後一次的"一個人早餐"後~

就要做最後整理,整理我那笨重的大行李~

還有,要把人家美美的房間給清理乾淨才好離開~

而嚴格的女主人還是依舊嚴格~

最後,還是要做檢查滴!!

檢查看看我有沒有清掃乾淨~

她真的是把我當她的員工看了吧~

十點半,女主人把我跟我的行李們載到了美瑛車站~

女主人最後還跟我握了手,跟我說歡迎我再來美瑛玩~

不知是不是客套話厚~??

接著,我就打電話給我親愛亞利沙囉~~

因為,我打算把我那重到不行的大行李箱借放在她那裡~

然後我只要帶著簡單的行李去我接下來的旭川農場10天行程即可~

過完十天我就可以再回美瑛住個兩晚,然後往札幌前進囉~

被亞利沙接到後,就往她開的民宿去放我的行李,

因為也快要中午了~所以,又被她們帶去吃了午餐~

吃完午餐後,她們問我,接下來的旭川農場在那裡?我要怎麼去?

我拿出地址跟我要搭的巴士還有那個很怪的巴士站名後~

她們決定要開車載我去~

因為,マスター看出我很擔心的表情跟心情~

我的天啊~~我真的好幸福呀~

於是乎,亞利沙將我要去的旭川農場的地址輸入到她車子的導航系統中後,

我們就照著指示前進嚕~

開了好久好久~真的是超級鄉下的啦~

在抵達我即將生活十天的地方後,

我們三個全都傻眼了~因為~真的很鳥不生蛋~

我們還趕快將車子開離那裡,亞利沙還建議我要不要打電話去取消呢~

可是,這樣真的很不好吧~

所以,我最後還是決定就去吧~既來之則安之~

也還好我沒有笨笨的取消掉~因為這裡的一切,卻成為我最棒且最美的回憶!

因為抵達的時間有點早,所以放下行李再小聊一下~

我就又開始辛苦的工作了....(真的不要太早到HOST的地方...)

不過,最令我驚訝的是~我有另一個同伴,而且是會講日文的美國人!!!

要出發前我也曾經想過,我會不會遇到美國人呢??這樣我的英文會不會變好呢??

結果.....英文好像沒講到幾句啦~~倒是對著美國人狂講日文,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可思議的奇妙體驗呢~

派翠克Patrick是波士頓Boston人,我一下就記住他的名字,因為跟我們台灣的無尾熊的名字一樣~哈哈~

託Patrick的福,我在這裡有了非常棒的體驗,因為他也非常喜歡日本,所以就算他日文不是很好~

但他總是非常努力地表達自己想要傳達的東西,而我就在他的影響之下~學習到他這樣學習日文的精神!!

也就是這樣努力地表達自己時,就能傳達出你那顆認真想學的心,而更幸運的是~

淺野爸爸、媽媽也感受到了~

雖然在這裡像被隔離一樣,不能上網,無法打國際電話~

還好,還有簡訊可以對外聯絡~

但,也就是因為這樣~我每天就狂講日文~

果然,這是進步最快的方法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aiko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