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10651.JPG 

H21.04.11(土)

今日は休みの日。

就給它睡到飽才起床 ~

不過,其實很想一直睡下去~

只是這樣又太浪費嚕~

只好逼自己要起床~

吃完早餐,馬上騎著腳踏車出發~

先到美瑛神社~好好地給它拍照留念一下~

中午再好好地慰勞自己吃了一碗好吃的"檸檬拉麵"

接著就前往觀光中心,詢問了一下要去白金溫泉的巴士時間~

結果~~12點的那班後,再來居然要3:46才會再有一班巴士~

真是很猶豫呀~去到那裡要半個小時~再泡一個小時的溫泉~

而回來的巴士又要到6:17分才有~回到美瑛都已經快七點嚕~

我又要摸黑騎腳踏車回住的地方~~真的是很令我傷腦筋呀~

在這樣猶豫中,我只好先血拼了幾張名信片~然後,又再去了一次藥妝店~

最後,決定要挑戰這項工程!!

因為,我從來沒有在日本自己搭巴士過。

而在北海道這個鄉下地方~坐巴士的全都是老爺爺、老奶奶們~

原本以為他們也都是要去泡溫泉咧~

結果,去到白金溫泉站時~只有我跟另一個男生下車??

不知道爺爺奶奶們要去那裡玩厚??

白金溫泉~真是,有點小......還有點貴,要八百円耶!!

P1010682.JPG P1010683.JPG

之前也都才五百、六百円~不過,還好~是很讚的溫泉喔~

泡完以後皮膚就會骨溜骨溜的囉~

再回到美瑛已經六點四十五分~

再衝去7-11買了兩個御飯團,然後摸黑上山回家~

媽呀~~~~我以後不敢這麼晚回家了~~

怕怕~~真的是烏漆媽黑的耶!!

還騎上坡咧~~想騎快也騎不快~

只能心中一直跟自己說~~快到了快到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aiko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