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21.04.12(日)

周六放假的缺點就是~~開心地玩了一天以後,隔天要痛苦地起床工作!!

真的是完全起不來耶~~

而今天會有周五來住的客人退房~~

所以,早上例行的清潔工作後,就等著收拾房間囉~~

還好,打掃的阿姨有來~

原本以為是我自己要去打掃咧~

還要整床~~我才學過一次~~根本就忘光光了~

客人快到中午才CHECK OUT~

結果,打掃到一點多才全部結束~

吃完午餐後,打掃的阿姨也離開嚕~

而我也自由了~~因為,女主人又出門企啦~

所以,我就給它偷個懶~小小的睡了一下下~

因為昨天玩太累了啦~~

結果補眠不成~又被亞利沙帶出去場~

而且還驚動女主人請打掃阿姨到BAR來找我咧~

因為我打手機給女主人要跟她報告我晚上要出門~

可是她沒接~於是我用我的破日文留了言~

她可能沒聽懂也可能我沒留言成功~

她擔心我發生啥狀況~於是趕緊請打掃的阿姨來確定我是不是在BAR裡~

真是驚動她老人家了~超級不好意思的啦~

結果阿姨好像有點生氣~而女主人更不用說啦~

我想~我在她們心中已經黑掉了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aiko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