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40075a.JPG 

非常淺顯易懂的一張"納豆"的照片!!

很開心這裡的客人都這麼地疼愛從台灣來的"藍將"(ran chan)~~

不時地會將自己家鄉的名產送給我當土產~~

最近來了個"茨城縣"的客人~聽說那裡的納豆是最有名的~~

是個跟我很談的來的一位老伯伯~自從他知道我對日本的食物都能吞下肚後~

他就說要寄納豆來給我吃~我以為他是開玩笑的~~

沒想到~~今天真的就寄到了!!

而且是"兩箱"!!

我從原本的不敢吃到敢吃一點點,接著再多一點點配著飯吃~

最近,已經被亞利沙訓練到自己吃掉一整盒~

而今天,還能吃出北海道跟茨城縣納豆不一樣的口感跟味道~

不僅如此,我發現自己已經習慣了納豆的味道跟那種黏呼呼的感覺~

"納豆"對我來說,已經開始是個很平常的東西了~~

沒有意外的話~我想,等我回到台灣,我會敢吃生雞蛋加飯~

因為,上次亞利沙的媽媽有讓我嚐了一口,

我覺得~還不難吃說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aiko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