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30789aa.JPG 

我想,老天爺是眷顧我的!!

邊玩耍邊拍照,我終於到了富良野。

趕緊去了車站旁的觀光案內所拿咖哩蛋包飯的介紹地圖~

就選了一間離車站近又看的順眼的店~

騎著摩托車等紅綠燈時,居然被一個坐在車裡的婆婆喊住~

她居然要問我某個薰衣草園怎麼走~哈哈~

我居然會被問路~真是太好玩了~

於是我先去找到店家後再折返回車站旁買我今天的慶生蛋糕囉~

P1030785a.JPG 

就在我拍完我的餐點跟蛋糕之際,進來了兩位客人~ 

突然,我好像聽到了中文!!

於是本能地看了他們~他們也看了我~

我想,講中文的不是香港就是台灣嘛~

就跟人家打打呼招囉~

沒想到~~居然是台灣的同鄉耶~~From Taichung!!

真是太高興啦~~~

閒聊了幾句 ~他們看我桌上擺了塊蛋糕~

問我~這家店這麼好~還有點心可以吃丫??

我才很不好意思地告訴他們,今天是我生日.....

是我自己買來的~

雖然蛋糕只有一小小塊,但,我還是切成了三塊

跟他們分享,而他們居然在店裡幫我唱起生日快樂歌了呢~~

真的是~~太感動了啦!!

最後,在互留聯絡資料時,藍色衣服的大哥居然偷偷地跑去

結帳!!

而我的中餐就這樣用一塊小小的草莓蛋糕換到了咖哩蛋包飯!!

真的謝謝你們喲!!!

吳丞博大哥"跟"苑永弘大哥"!!

你們讓我的生日不是一個人孤單的過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aiko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