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P1010598.JPG

H21.04.07(火)

耶呼~今天女主人要出遠門~

留下我跟她的愛犬顧家~

不過,我可沒這麼想喔~

我的心中早就開始盤算~要怎麼好好利用今天的閒暇時間~

出去透透氣囉~

因為工作還是要給人家完成咩~

而大概下午二點半後,溜完那隻笨狗~

我一天的工作就可以先告一個段落~

所以,我就給它三點偷偷出門~

騎著マスター借我的腳踏車~偷溜出門去囉~

在這種天騎腳踏車真的還是給它很冷吶~

還好我帶齊所有配帶~手套、毛帽、口罩~

P1010602.JPG 

否則一定會感冒回家的~

趁著又可以看到十勝岳十連峰~所以我跑去美瑛之塔的上面~

哈哈~因為是冬天又是平常日~展望台只有我一個人獨享~

看完美景跟整個美瑛小鎮後~

我依尋著我這十幾天在這裡打混的記憶~

找到我了夢寐以求想逛的"超級市場"了~~

真的很感人吶~能有這種地方逛~

結果,偷偷敗了幾樣零食,解個嘴饞~

P1010620.JPG 

還去逛了小小的藥妝店~才心滿意足地離開~

然後又跑去找亞利沙聊個小天~

把我在民宿遇到的所有奇怪待遇都向她訴苦了一下~

像女主人完完全全不和我一起用餐喔~

她都自己吃,從不和我在餐桌用餐~

也都自己料理自己吃的東西~

我從來沒看過她吃飯的樣子~真的很怪~~

不過,因為回民宿的路是沒有路燈的~

我一定要敢在太陽下山之前回到家~

只好匆匆地向亞利沙跟マスター道別囉~

結果~心機超重的女主人~原本還跟我說她可能要到半夜才會回到家~

沒想到~她八點就給我回來了~還好,我沒被抓包~呼~好險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aiko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