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21.04.05(日)

開心地放完一天假後,今天就要認命工作啦~

女主人要跟我說早上的工作時間是九點~

那我當然就是要八點起床準備準備~吃個早餐就可以上工啦~

吃早餐前,女主人跟我說,如果我一切就緒要開始工作了~

就跟她說一聲~她要告訴我一些細項的事情~

而吃完早餐時,也才八點四十五分~於是我想,我先把洗碗槽裡的東西

給洗一洗~洗完也剛好九點就可以上工啦~

呼~結果女主人一聽到我在洗碗,馬上衝出來~用有點生氣的語氣問我~

"要用英文講還是日文?"我回答日文後~她就開始解釋洗碗槽的使用注意事項~

於是,我就猜想~她一定是想說~我都告訴妳,等妳準備好要告知我~

為什麼我沒有告知她就開始洗碗了~~

而我的想法只是想說 ~ 就洗個碗而已~先把碗洗完接下來才是真正上工吧~~

總知~這位女主人應該是有處女座情結~我的皮要繃緊一點囉~

之後,她在跟我確認我下一次的休息日,因為我想休非假日然後去泡溫泉.....

在告知她後,她居然說~現在民宿沒什麼客人~她可以帶我去~利用非假日的時候~

於是,她還是把我的下一次休假日給排在周六了~

中午,還是要很苦命地自己煮午餐~對於我這個不會煮菜的人來說~

真的是要我的命了丫!!

每次都只能想辦法把肉跟菜給炒熟~然想再靠醬油讓它有鹹味~~

還有我最愛的七味粉~就是日本的辣粉啦~

真的不知道自己在煮些什麼東西!!??

吃飯的同時~女主人告訴了我一個好消息~

她說 ~ 就下午去泡溫泉吧~

順便再去採買煮東西要用的食材~

真是樂死我了~不過,在出發前,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工作~

那就是帶狗出去玩~~~

女主人的愛狗呢~是一隻才一歲半的"小呆狗"~

所以精神體力都很好~光陪他就要花掉四十分鐘喔!!

要陪他散步、玩丟樹枝的遊戲,當然是還要讓他上廁所啦~大小便之類的咩~

他是隻怪狗!!很愛咬樹枝~尤其是聽到樹枝斷掉的聲音就特別high~

接下來的日子裡~我都要陪著這隻笨狗一起玩嚕~

泡溫泉前,我們先到了超大的購物中心採買~

真的是只有大而已啦!!要不是跟著女主人走~我早就迷路了吧~

採買一個禮拜的食物也蠻驚人的!!

應該有超過萬元吧~~

而我今天的晚餐很幸福的可以吃到一盒握壽司喔~

(雖然是賣場買的~但,至少不用自己煮了~)

而去泡的溫泉呢~是在旭川喔~

但因為女主人實在是讓我覺得有點怕~

所以,我不敢帶相機~所以~什麼都沒拍~

還好~日本是個觀光的國家~這家溫泉飯店是有網址的~

「森のゆ ホテル花神楽」http://www.hanakagura.co.jp/

今天的下午,我就泡著露天溫泉~看著美美的藍藍天空~~

享受一下這突如其來的輕鬆時光囉~

晚上時,亞利沙還貼心地打電話來關心我咧~~

真是太開心了!!!マスター也有跟我通電話~

叫我要加油囉~~

呼~~還是亞利沙跟マスター的日文讓我最安心~~

我都能很輕鬆地講出來~而他們也會很有耐心地聽我講~

有時間,一定要再去找他們玩嚕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aiko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