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00237.JPG 

H21.03.09(月)

緊張時刻又即將來臨~

因為今天要去的第一站的浦上爸爸就會來飯店接我了~

而前一晚,我就先打電話跟他打個招呼,說我已經到了帶廣~

結果他就問明我住的飯店名字跟房號後,跟我說把電話掛上,

他要撥過來~~真的是好人耶~怕我花太多電話錢嗎~

然後就跟我約定十點來飯店的lobby等我,但我跟他說飯店的

lobby在二樓,不然,我下一樓等你~

浦上爸爸更緊張了~他就說~你就在二樓等我,不用去一樓,

我會找到你的~厚~真的.....有一股暖意暖進心裡囉~~

而為了能去飯店外面繞繞,於是我八點就起床~吃早餐~

辦chick out,把行李先寄放櫃台後~就趕快出去拍照囉~

看到路上的雪~總還是覺得不相信自己的眼睛~

因為在台灣要看到雪,是多麼不容易的事丫~

而在這裡,卻在路邊就可以看到~真的是很不可思議~

拍到了昨天解救我的警察局跟帶廣車站後,心滿意足地回lobby

等著浦上爸爸來嚕~他超準時的啦~還提早了五分鐘來~

害我本來想跟飯店的櫃台兩位工作人員拍個照留念一下的~

也來不及拍~

浦上爸爸先去辦了一些文件申請的事~他開車真的是超隨性的啦~

一點都不像日本人~連停車時也是突然停下來~結果,後面還有跟車咧~

而一路上呢~我就拼命用我的破日文跟浦上爸爸講話~而爸爸也講超快的~

其實,我都聽不太懂~可是~就只能用猜的囉~

而從帶廣回到忠類,有一個小時的車程~心裡想著~

我的破日文要怎麼撐過這一個小時呀!!??

 

而在往家裡的路上,我看到了我想去的"幸福站"

 

就跟爸爸說,那個車站在台灣的觀光行程裡也是個景點喔~

 

他就說~那我們就進去吧~就把車子一轉彎~我就真的去到了

 

我想去的景點之一了耶~

 

之後,我就像觀光客一樣~~一直隨停隨玩~~

 

到了快中午,我們才回到家~~真是糟糕~~

 

下午也忘了幾點吃中飯的~是傳統的日本料理喔~

 

漢堡肉耶~~只是,超多的啦~~我也真厲害~把它吃完咧~

只是,吃太飽就超想睡~但我不敢睡耶~只能狂看東西來支撐~

於是就先找了洗碗的簡單工作來做~

雖然想幫浦上爸爸的大兒子做香腸,但他可能覺得我礙事吧~

只拿了冰塊讓我敲敲打打,那是客人喝飲料時要用的冰塊~

之後,浦上爸爸就有讓我幫忙醃肉跟洗那些製作香腸用的器具~

而洗那些器具其實不簡單~因為上面都是碎碎的肉~很容易就會阻塞瀘網~

器具又很龐大,還有碎肉機器的刀片,所以,都要很小心~不然,就會很容易

受傷的~

不知是不是精神太緊繃,下午才幫忙了那些工作~就有感覺到累了~

還好,隔天,八點起床就可以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aiko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