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束了我的wwoof第一站後,

我跟著我在日本的頭號貴人"Carmen"~~

前往札幌~這跟我原本計劃的完全不一樣!!

札幌,應該是我結束wwoof行程後才會來的地方~

但也因為有Carmen這個札幌通~~讓我先小混熟了一下札幌~

因為中間還有兩天是空檔,於是我們決定先當觀光客囉~

觀光了兩天後,我們才前往了接下來的wwoof行程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是一家位於小樽旁的一個城市"余市"~

養著很多很多只吃很昂貴有機食品的咕咕雞們~

因為,我是臨時才決定去的,所以,我忘了它的代號了~

這裡,我們才停留四天!!

而村上爸爸跟媽媽也對我們超好的~~~

才當wwoofer四天,就帶我們去附近的威士忌酒場觀光,還帶我們去泡溫泉咧~

最後要離開時,因為爸爸那天一大早就要送貨到小樽去~

是媽媽載我們去車站坐車,搭車前還帶我們去一家餐館,

飽餐了一大頓呢!!

而就在這一站結束後,我跟Carmen也在車站相擁互道再見!!

接下來的旅程,我又要一個人了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人帶著你,真的就會比較快學會~

Carmen已經是wwoof老手了~

在她的帶領下,我發現~我漸入佳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aiko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