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21.04.13(月)

經過昨天的慘事~

總覺得女主人會藉機削我一頓~

果然,不出我所料~

早上就因為我先做了例行的打掃工作~

而沒照她今天的行程表走~

又因為她在講電話時,我很白木的用了吸塵器~

被她狠狠地問了一句 "妳到底聽不聽的懂日文丫!!"

我真的當場傻眼!!  有必要這麼.....

我只能說~她的情緒總是來去像陣風~~~

等等就又會在妳工作完成後,和言悅色地跟妳說謝謝~

而我也知道自己昨晚做錯了事~

所以,今天也只能拼了命工作~~

以回報人家的擔心囉~

今天的除草範圍更大!!

而且早上、下午都要除!!

我真的覺得~我回台灣後,可以改行去做園藝了說~

被我除過的花園~真的 不是我在臭蓋~

都變的煥然一新呢~

怪不得女主人這麼喜歡叫我除草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aiko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