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00301.JPG 

H21.03.10(火)

早上,還是很緊張地跟浦上爸爸、媽媽一起用餐~

媽媽都會準備麵包、牛奶、果汁、咖啡、火腿、蔬菜 的西式早餐,

但爸爸就會自己弄自己的日式早餐~

吃完早餐後,就幫忙洗了一大堆碗~

因為在浦上家,前一晚家用及客人用的碗

都是隔天早上才洗,所以就會積很多很多~

而日本人又很愛用一堆盤子、小碟子~

加上今天會來幫忙的miki也不會來~

我就一個人奮力地洗完像山一樣多的鍋碗瓢盆~

在洗完那些碗後,我就一個人又跑到外面去看雪~

爸爸就從另一邊的便利商店走回來~

問了我~想不想滑雪呀~

我當然想呀~

於是~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滑雪~就在來到北海道的第三天,發生了!!

萬萬都沒想到~我人生中居然能有滑雪的經驗!!

而那個滑雪場原來就在我們住的後面而已吶~

而家裡原本就有滑雪的用具~

雖然超怕的~但,我還是滑了三次~

有一次還去撞樹~因為不會停下來咩~只能一直往前滑~

真的是超爆笑的啦~

而爸爸也很努力地幫我拍下照片還有攝影咧~

回來以後,爸爸馬上跟我要了我滑雪的照片~

po上他的部落格,上面就寫著~台灣來的藍ちゃん的第一次滑雪"!(http://ameblo.jp/uragamiham/)

 uragami.JPG

下午就還是一樣幫忙洗那些器具後,

大約四點左右,爸爸就又放我去隔壁的溫泉飯店,"泡溫泉"~~

真是太幸福了啦~

又是滑雪又是泡溫泉的~

還有露天的咧~

在這麼冷的天裡泡溫泉,真的是很讚的一件事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aiko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