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00151.JPG  

要前往夢想國度的日子~愈來愈近嚕~

這樣的心路歷程~真的是很奇妙~

從一開始的短期遊學計劃,地點選定~

之後開始在網路搜尋,看到了許多網友的遊學經驗~

又看到了一個很特別的有機農場的組織WWWOOF~

雖然很有興趣,但在了解過後,卻又怕麻煩~

在我放棄參與這樣的換宿經驗後,

我又不小心瀏覽到居然有這樣的代辦單位~

真是又燃起我的一線希望呀~

於是乎~

我的遊學之旅變成了日本換宿之旅!!

而目前,要前往的地點及期間都已敲定~

尚待一些零碎事項需要再了解~

然後,就是打包我的行囊~

以及整理我複雜、興奮、期待、緊張、不安的心情~

來倒數這快要啟程的夢幻。卻又真實到不行的~夢想旅程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aiko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